37手游-官方论坛

查看: 17590|回复: 220

[开奖公告] 【开奖公告】斗图还怕输?!斗图利器,送给vvvip的你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04-14 17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24.gif
嗯~周末好
我是洋葱村里的小天使
212.gif
字不重要图才是重要的
只可意会不可言传
你懂的
12.jpg

日常交流表情必不可少
没几打表情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聊(装)天(逼)

蛋酥!
如何体现咱们斗图vvvip的尊贵身份呢
新鲜出炉的表情包来袭
快来看看哪个才是你最爱的
嘿嘿~

对!有好多个系列

♥运动系列♥
03.png

♥节日系列♥
04.png

♥情人系列♥
05.png

♥中二系列♥
06.png

♥中老年系列♥
07.png

【本期活动】

投票选择后,
说出你最喜欢哪个系列~
小天使就打包表情包送你哦~
of course
还有其他萌萌哒的奖励哦
212.gif


【参与形式】
投票,跟帖回复说出最喜欢哪个系列的表情包。
举个栗子:大概···也许是中老年系列吧,不要问我为什么~哈哈哈哈

【奖品】
最佳斗图奖50元充值卡*2,投票并跟帖中抽取。
且慢!没图奖回帖楼层中,抽取楼层尾数为37、77的玩家,
赠送30威望值(可购买论坛道具)

【活动时间】
即日起4月17日12:00

【活动规则】
楼层不到150楼,奖励①作废,狂刷帖玩家不参与评奖,若投票相差票数不到10票,那么全部投票玩家及跟帖玩家将获得奖励②。
②奖励将在***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发放,请留意“活动专区-***公告”及论坛系统消息页面查看公告。
③不可重复获奖,发现刷帖的玩家不得奖。
④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7手游运营团队。
⑤更多精彩,请点击37手游论坛“活动专区

单选投票, 共有 663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041801.png
37手游平台论坛活动专区【点击进入】,每周福利活动、开奖公告、资讯等着你!

LV.3海盗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7-04-14 18:09:50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用宝浙江1服 蝶舞か天涯 ID:760076604183989437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8:26:31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  前排投了没有奖 因为 37 77在后面  但是为了你们 我愿意付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8:27:37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mry20140707 发表于 2017-4-14 18:26
我知道  前排投了没有奖 因为 37 77在后面  但是为了你们 我愿意付出

中 二  一定赢  想赢就投中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9:06:38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二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9:30:56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择 ♥中老年系列♥ ,因为这个系列的表情包看着比较美美哒,图片表达的也比较清楚,当然我选择中老年,并不是我是中老年人,我属于青年人时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9:53:32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择 ♥中老年系列♥ ,因为这个系列的表情包看着比较美美哒,图片表达的也比较清楚,当然我选择中老年,并不是我是中老年人,我属于青年人时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19:54:22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20:00:45 来自37手游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中二系列,萌萌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04-14 20: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你们都是二货,所以喜欢中二系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